破文

对称

有些人根本不想当花。

比如说吧,一个在冰天雪地中锻炼出来的硬汉,言行举止标准男性武人,信奉力量就是正义,对纤细娘炮鄙视得要死,这种人不管放在哪儿,都是教科书式的铁直男。

可是他就是成为了金花,每个人都相信他是总受,绝大部分人希望看他的皮炎子被捅,理由只有一个,他长得美。

美就应该妖媚,就应该聪明,就应该自恋,就应该纤细,应该身娇体软易推倒…个屁啊?

他鄙视这些,可他就是被贴上了这些和他根本没有关系的标签。

“我乐意。”他的粉丝说,“谁反对我就是别有用心,我要代表圈内的正义与和平消灭他们。”

听起来就像他自己说过的话,什么向叛徒降下天罚。

他至死都认为自己是正义的,他的粉丝也一样。就这样,他的粉丝把他的形象彻底抹黑成了他最讨厌的样子,还坚信自己是对的。

这大概是某圈子三十多年来最棒的讽刺作品,由他的粉丝集体以论坛、聊天记录、小说、图片、视频等形式创作。

他如果真的存在,大概想一拳打死这些作者,毕竟以他的智力欣赏不来讽刺,而作者们大体上已经无法也不愿意认识到真实的他,哪怕她们自诩理中客,也难免会po文抱团喷不同意她们的人都是蛆、屎、传染源。既然如此,如果他对她们创作的是不是自己表示质疑,那么他本人也是别有用心的黑子。

但是他不存在,所以只剩下那些真正聪明妖媚自恋身娇体软易推倒,却被他的粉丝抹黑成愚蠢粗鲁痞气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其他角色的粉丝为他发声。

就这样,今天他和其他角色也在遭受他粉丝的迫害,今天某圈子也一片和平,因为每个人都觉得这没有什么问题。这真是可喜可贺(迫真)


评论

热度(5)